你是否想問,我適合學習這套方法嗎?
 

●如果你是就學學生
透過這個方法,獲得更高的學習效率,花更少的時間做讀書記憶,將多餘時間用在喜歡的事物上,兼顧學業與興趣,順利考取理想的學校

  
 

●如果你是在職人員
透過這個方法,將平時困擾你的事情化繁為簡,增加職場競爭力,在眾多同儕中脫穎而出


 

●如果你是待業人員
透過這個方法,了解過目不忘的技巧,讓自己做最有效率的進修,進而輕鬆考取證照、公務員...等。

現在是知識經濟的時代,唯有良好的知識與記憶力,才能在這個社會中生存

 


 ●如果你是為人父母
透過這個方法,了解如何教育孩子,啟發孩子的學習能力,引導孩子做最有效率的學習

  

 ●如果你是年長者
透過這個方法,訓練腦部活動,重新燃起學習的熱情!
(七十四歲的李爺爺,透過這個方法,將圓周率60位正倒背,記電話認路都難不倒他!)

 


 

學後心得分享:

起初準備國家考試的時候,都花時間著重在理解,但隨著進度增長,學習新知識的同時,舊的也一點一滴流失....

在這時我收到朋友的邀約,邀請我去聽一場免費的記憶學講座

聽講時十分震撼,以前花一堆時間在死背,但事後記得的卻沒幾樣

當下我報名了(因為在台中開課算是很難得),而且解決念書的問題也算是當務之急

回家後我也上網比較各家,發現陳光老師的記憶學真的很超值

於是開始了我的大腦重建之路

 

以前圓周率自己頂多也只是到3.141592653,當場學完竟然可以背小數點後面60位數

英文是我的罩門,長一點的我都記不住,當場也可以記住46個字母的英文單字

還有以前很痛苦的週期表地圖法條歷史事件文章..等等也是都迎刃而解

真的很感謝陳光老師在教育上的付出、以及沛訓機構讓大家可以在台中以及高雄上課!!

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去聽一場可以改變自己的免費記憶學特訓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nepiece74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